平台...我不醜而且我很溫柔昨天有機會同麥兄談了一下不談不知道參與活動的朋友很多都是臥虎藏龍間接也點開一些東西思考的東西想通了力量能有所貫穿還是要基於本位去發揮才是正路重點就是如何去做與落實商務中心同時也談到許多關於書籍出版想法以及一些身體治療產品方面以及有機會再去內湖參訪結緣方面等等的一些想法這三年來寫部落格對我而言蓄積了不少再前進的能量也成長不少對我自己而言還在不斷進步感覺有另一租房子個階段的開始今天有位病患拿著我的書讓我簽個名他說多看幾次就能懂了自己表達的東西能有人共鳴莫名的交流存在彼此心中寫部落格有緣結識很多不管各方面質都很高的朋友來參與活動謝謝你們謙卑誠實其實都已房屋買賣展現表達出穩定的基礎事實上如果這個平台(暫時我稱為真蓆的這個平台)自然慢慢退去真的要再重現其實也是非常不易不是嗎雖然我工作時間很長休假很少也很制式枯燥但是我還是很感恩真是很感謝可能的話以後商務中心大家也可以不用客氣可以討論這個平台能帶給大家所能豐富自己的方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24gmx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